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5年7月2日星期四

興櫃烏龍!中裕瞬間急殺99% 元富證錯帳認賠200萬

評析:買到賺到!

興櫃烏龍!中裕瞬間急殺99% 元富證錯帳認賠200萬
鉅亨網記者張旭宏 台北  2015-07-02  18:45 



興櫃市場今(2)日交易再現烏龍!遞件上櫃的中裕新藥(4147-TW)早盤由107元急殺至1.05元,市場傳出公司營運出問題,經查出是主辦承銷商元富證券報錯價格,櫃買中心證實,錯帳將由元富證券吸收損失超過200萬。

中裕今天早盤以107元開出後,9時15分左右連續出現約20筆在1.05元的成交價,經過34秒才重回105元價位,據了解,此次主辦承銷商為元富證券,原本撮合應key入105元,但卻多打了一個小數點,變為1.05元。因此造成此次烏龍錯帳,因此元富證將完全吸收損失,總計超過200萬元,等於買到1張現賺超過10萬元,櫃買中心也將派員到券商了解,防止日後可能發生的風險。

由於中裕新藥已經遞件申請上櫃,因此對於今天跌幅達99%的錯帳,市場一片傻眼,投資人一度擔心公司營運出現問題,但最後發現只是烏龍錯帳,投資人才鬆了一口氣。

中裕今年全力加速TMB-355靜脈注射劑型最後階段的開發,並在美申請藥證核准、完成TMB-355肌肉注射劑型的臨床二期試驗、啟動TMB-607臨床一期試驗,並完成與跨國大藥廠洽談結盟合作,預計第三季完成上櫃計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