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5年7月27日星期一

亞洲崛起 英首相卡麥隆訪東南亞4國

評析:沒先去日本、中國、印度、韓國,卻去了東南亞,東協國家的重要性,可見一斑!!

亞洲崛起 英首相卡麥隆訪東南亞4國
2015年07月27日 18:24 江靜玲

抓住亞洲崛起伴隨而來的經濟新機,英國首相卡麥隆今天啟程赴印尼、新加坡、越南、馬來西亞4國進行訪問。這是卡麥隆今年5月連任以來,首次出訪歐洲以外國家。

卡麥隆此行是在英國貿易部長和30名英國商界領袖陪同下出訪東南亞。在4天訪問行程中,卡麥隆除將抓住東南亞逐漸興起的經濟與這些國家深化貿易關係外,並期盼和這些國家合作加強對抗「伊斯蘭國」(IS)。尤其是在人口以穆斯林為主的馬來西亞已傳出有公民加入IS聖戰之際,卡麥隆將利用此次出訪,與馬來西亞首相納吉討論如何打擊IS。(中時即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