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5年7月14日星期二

6月出口增長2.1%進口下降6.7% 均好於預期

評析:又給了陸股一個續漲的理由...

6月出口增長2.1%進口下降6.7% 均好於預期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金融界) 2015-07-13  10:53 



中國海關數據顯示,按人民幣計,中國6月出口同比增長2.1%,預期1.2%;進口同比下降6.7%,預期-16.2%;6月中國貿易順差2842億元,預期順差3550億元,前值順差3668億元。

上半年以人民幣計價出口增長0.9%,進口下降15.5%;上半年貿易順差1.61萬億元。

參與彭博調查的經濟學家預期,按美元計,6月中國出口同比增長1.0%,前值下降2.5%;進口同比下降15%,前值下降17.6%。

貿易數據方面,經濟學家預期6月中國貿易順差為563.5億美元。

中國5月進出口延續負增長,其中出口跌幅收窄,進口跌幅擴大。首創證券研發中心副總經理王劍輝當時表示,在目前的環境下,出口降幅的收窄不會一直持續下去,中間可能會有所反復,降幅在未來幾個月有可能出現再次擴大的狀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