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4年5月1日星期四

中國將對歐盟產太陽能級多晶矽徵收反傾銷、反補貼稅

評析:什麼時候歐盟竟也成了被課反傾銷稅的對象了??以往不都是歐盟動輒指控人家傾銷!?

中國將對歐盟產太陽能級多晶矽徵收反傾銷、反補貼稅
2014年4月30日星期三18:58 BJT 



路透北京4月30日-中國商務部周三公佈對歐盟太陽能級多晶矽反傾銷、反補貼調查終裁決定,決定自5月1日起對之徵收反傾銷、反補貼稅,實施期限為2年。

商務部網站公告終裁,認定在調查期內,原產於歐盟的進口太陽能級多晶矽產品存在傾銷和補貼,中國太陽能級多晶矽產業受到實質損害,且傾銷、補貼與實質損害之間存在因果關係,依法實施反傾銷、反補貼措施。

2012年11月1日,商務部決定對原產於歐盟的進口太陽能級多晶矽進行反傾銷立案調查,原定於2013年11月結束,但因該案情況“較為特殊和復雜”,商務部將調查期限延長六個月。

關於光伏領域的爭端,是中國和歐盟迄今最大的貿易摩擦之一。

根據研究機構IHS的報告,中國今年將超越歐洲,成為太陽能行業最大市場;中國積極開發綠色能源,將提振全球需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