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5年5月19日星期二

俄4月財政赤字占GDP比攀高至5%

評析:砸那麼多錢救市,赤字要不增也難!不過至少經濟有HOLD住!!

俄4月財政赤字占GDP比攀高至5%
中時電子報 2015年05月18日 23:53 陳穎柔



根據俄羅斯財政部表示,俄羅斯4月財政赤字占國內生產毛額(GDP)比為5%,高於去年同期的2.2%,肇因政府支出擴大。

俄羅斯今年1至4月財政赤字占GDP比為4.4%。

俄羅斯4月政府收入從去年的1.16兆盧布減少為1.09兆盧布,而政府支出則由1.29兆盧布擴大至1.41兆盧布。

財政部預估,俄羅斯今年全年財政赤字占GDP比為3.7%,已動用準備金填補赤字,為2009年來首見,準備金自1月1日的4.95兆盧布,來到5月1日降至3.95兆盧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