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5年5月24日星期日

美擬升息/花旗大調查 下季是最佳時點

評析:9月一直是大家認為最可能的時間點。

美擬升息/花旗大調查 下季是最佳時點
2015-05-24 03:21:56 經濟日報 編譯湯淑君/綜合外電 



紐約聯邦準備銀行最近的調查顯示,華爾街大型銀行預測,聯準會(Fed)將在9月啟動升息。花旗集團的調查也發現,50%的受訪者認為升息時點落在第3季。

紐約聯準銀行在4月28至29日Fed政策會議前、訪調初級交易商的結果顯示,這些銀行普遍預期Fed將在9月開始調升短期利率,預估時點與3月會議前的調查結果一樣。

......。

會議紀錄內容顯示,許多官員認為不太可能在6月決定調升目前接近零的聯邦資金利率。

亞特蘭大聯準銀行總裁洛克哈德最近在一場演講中表示,他認為市場對9月升息的預測「很合理」。

另外,花旗分析師葛拉普蒂(Neela Gollapudi)發布報告指出,上周進行的調查發現,約五成受訪者認為Fed會在第3季開始升息,另有25%認為會等到第4季才啟動。

6 則留言:

  1. 老師您好
    歐元開使跌了,可以重押歐元嗎?可開使大量承接了嗎?

    回覆刪除
  2. 謝謝老師
    那可以再請教老師,甚麼時機點才是時機已到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美國明確表態升息時點時,就是歐元最後一波弱勢。

      刪除
  3. 謝謝老師指點
    那可否再請教老師,是不是美國明確表態升息時點時,就是美元最後一波強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