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5年5月6日星期三

霸菱推出首批香港註冊基金提供滬港通投資A股渠道

評析:參考看看

霸菱推出首批香港註冊基金提供滬港通投資A股渠道
2015年5月6日星期三18:34 BJT 



路透香港5月6日- 國際投資公司霸菱資產管理週三稱,推出旗下首批香港註冊基金,其中包括一支可循滬港通投資A股的大中華基金。

霸菱亞洲區(日本除外)行政總裁黃祖耀在記者會上表示,是次推出的三支香港註冊基金均設有人民幣對沖類別。此基金系列亦有助投資者把握中港基金互認平台所帶來的投資機遇。

但他指出,“沒有人知道中港基金互認何時推出,相信仍有很多細節需要落實。”

霸菱是次推出三支基金分別是環球多元收益基金、歐洲股票收益基金以及大中華股票基金。

霸菱駐香港的基金經理羅瑩稱,現有的香港中國基金對A股投資不多,佔組合比重不足1%,主要受制於合格境外機構投資者(QFII)額度不足的問題,但新的大中華基金可以利用滬港通投資A股,且佔組合比例可高至30%,故未來可增加對A股的持倉。

“撇除創業板和中小板,A股的估值還沒到很貴的地步,我們仍然可以找到估值比較合理且成長潛力較好的股票。”她說。

截至今年3月底為止,霸菱的資產管理規模達405億美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