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5年9月29日星期二

貴金屬盤後-金價連2跌收1131美元 聯準會官員發言不利金價

評析:前幾天黃金小漲了一波,就又有人出來喊看多,果然一說金價就又下跌了,呵呵~~

短線黃金根本沒有看多的理由,但跌也跌不太下來,短線就在上下幾十美元的區間內震盪。

貴金屬盤後-金價連2跌收1131美元 聯準會官員發言不利金價
鉅亨網編譯何昆霖 綜合外電  2015-09-29  03:34 

《Reuters》報導,金價連續連 2 個交易日下跌創 2 周半以來新低價位,投資人關注週五非農就業數據。

上週五聯準會主席葉倫公開表示她樂觀看好美國經濟展望,指 2015 年稍後可能仍有適合升息的時機出現。紐約聯邦儲備銀行總裁杜德利今日亦公開表示今年年底前有機會升息,外界猜測也許時間會落在十月底。消息一出金價隨之大幅下跌,現貨金與期貨金均來到每盎司 1130 美元上下。


紐澤西 Logic Advisors 投顧分析師表示,儘管目前全球市場大幅波動,不過資金並未轉進金市避險,市場上沒有足夠資金推升金價。本週還有多位聯準會官員發言,且最新非農就業數據本週五即將公佈,都是黃金投資人關注的焦點。

12 月黃金期貨下跌收每盎司 1131.70 美元。

現貨金價下跌來到每盎司 1132.63 美元。

12 月白銀期貨來到每盎司 14.565 美元。

10 月白金期貨來到每盎司 919.40 美元。

12月鈀金期貨來到每盎司 647.25 美元。

2 則留言:

  1. 老師,嘉能可的崩跌與貴金屬的下挫會造成多殺多相互影響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目前訊息不足,不知該公司的負債情況,以及可能拖累誰?只能先做觀察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