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5年9月8日星期二

德國7月貿易盈餘 創歷史高點

評析:之前歐元多在貶值,德國是最大得利者。8月歐元逆勢升值2%多,德國貿易數字可能就難看了。

德國7月貿易盈餘 創歷史高點
中時電子報 2015年09月08日 17:25 吳慧珍



德國聯邦統計局周二公布,7月進出口增幅雙雙創歷來單月新高,將該月貿易盈餘推上歷史高點,反映出海外需求支撐該歐洲最大經濟體的經濟成長。

德國7月出口額經季調後,月增2.4%達1,034億歐元﹔進口月增2.2%為806億歐元。經季節與日曆效應調整後,該月貿易盈餘由6月的221億歐元,擴大到228億歐元,創1991年1月有此紀錄以來新高,並優於《華爾街日報》調查預估的223億歐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