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5年9月29日星期二

調查:印度股市未來一年料上漲但漲幅低於三個月前預期

評析:此時此刻任何市場的調查都很難比之前更看好!

調查:印度股市未來一年料上漲但漲幅低於三個月前預期
2015年9月29日星期二15:59 BJT 


路透班加羅爾9月29日- 路透調查顯示,未來一年印度指標股指BSE Sensex料將微幅上漲,遠低於三個月前預計的升至紀錄高位。

追隨全球股市跌勢,印度股市自8月以來已累計跌約9%,今年迄今共計跌近7%。

過去一周對逾35位股市分析師的調查顯示,Sensex指數.BSESN今年底將略微漲至27,500點,2016年中期將升至29,000點,週一該指數收報25,616.84。

6月進行的類似調查預計,Sensex指數今年底和明年中期將雙雙觸及紀錄高位。儘管股市分析師普遍看好印度,但目前預計今年漲幅將為路透調查中最低一次。

印度央行週​​二將指標利率調降50個基點,至四年半低點6.75%,降息幅度超過預期,在通脹處於紀錄低位的情況下,此舉有助於面臨放緩危險的經濟。

去年印度股市上漲近30%,為全球表現最佳股市之一。本次調查中BSE Sensex指數在2016年底前將觸及紀錄高位32,000點,若果真如此,將比目前水準高出25%。

近期全球經濟成長憂慮引發的金融市場動盪,已帶動投資者脫離新興市場,打擊分析師對印度股市的預期。

新興市場大跌是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美聯儲/FED)上周維持利率不變的原因之一。

預計美聯儲今年升息以及印度總理莫迪沒有實現改革承諾,導致外國機構投資者拋售印度股票。

印度央行總裁拉詹接受采訪時稱,相較於其他新興經濟體,印度可以更好地應對美聯儲升息。

確實如此,多數受訪分析師預計,中國和巴西股市將最易受美聯儲升息影響;美聯儲主席葉倫暗示,今年將升息,但金融市場許多人士仍持懷疑態度。

分析師稱,印度經濟成長較競爭對手相對良好的種種跡象,將使印度對於外國和本地投資者來說更有吸引力。

今年截至6月的三個月,印度經濟成長率為7%,與中國相似,但近期數據顯示,中國經濟放緩程度遠高於此前預期。

這將扶助印度股市,但很大程度上要看印度政府推進主要改革措施的能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