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5年9月29日星期二

Case-Shiller指數顯示 美國7月房價上漲0.6%

評析:很奇怪,去年以來Case-Shiller的房價指數走勢與美國住宅營建協會的房價指數走勢完全相反!Case-Shiller的房價指數顯示雖然房價雖還有在漲,但成長力道以逐步趨緩,但美國住宅營建協會的房價指數卻還是持續向上!

到底該相信誰??

Case-Shiller指數顯示 美國7月房價上漲0.6%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2015-09-29 21:18


根據周二公布的S&P/Case-Shiller指數顯示,美國7月房價上漲0.6%。

廣告:

但經季節性調整後,7月房價下跌0.2%。

美國7月房價較去年同期上漲5%,舊金山上漲10.4%,丹佛市上漲10.3%,漲幅領先。

有14大城市報告,2015年7月結束的一年,房價漲幅擴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