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5年12月21日星期一

俄羅斯對烏經濟反制措施將從2016年1月1日起生效

評析:參考看看。

俄羅斯對烏經濟反制措施將從2016年1月1日起生效
2015年12月21日 20:54   來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12月21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21日報道,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表示,為保護國內市場,俄羅斯將自2016年1月1日起對烏克蘭採取經濟措施,並對烏啟動食品進口禁令。梅德韋傑夫稱,他已就相關經濟措施和制裁簽署政令。

  梅德韋傑夫表示,烏克蘭稱將自2016年初起繼續實行與歐盟聯繫國協定中的經濟部分。在這種情況下,為了保護本國市場和企業,防止其他國家産品“偽裝”成烏克蘭産品進入俄市場,自2016年1月1日起,俄將對烏啟動歐亞經濟聯盟統一關稅規定的進口關稅。

  梅德韋傑夫還指出,由於烏克蘭跟進美國與歐盟的對俄制裁,自2016年1月1日起,對烏克蘭啟動相應的經濟制裁措施。

  梅德韋傑夫稱,今年8月,俄方對冰島、挪威、列支敦斯登、黑山、阿爾巴尼亞出臺了進口禁令,進口禁止範圍包括農産品、原料、食品。

  他稱,在烏克蘭與歐盟聯繫國協定問題上,如果烏方就協定的經濟部分與俄方進一定的磋商,並達成共識,俄方不會對烏出臺制裁。但烏克蘭已就協定做出決定,且未與俄方達成任何共識,因此自2016年1月1日起,今年8月對歐洲國家採取的制裁措施也將適用於烏克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