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5年12月20日星期日

穆迪上調韓國評級至歷來最高的Aa2 展望為穩定

評析:參考看看。

穆迪上調韓國評級至歷來最高的Aa2 展望為穩定
2015年12月20日星期日12:53 BJT 

路透首爾12月19日- 評級機構穆迪週六表示,已將韓國的發行人及債信評級自Aa3上調至Aa2,為該國迄今最高評級;評級展望由正面調整為穩定。

“韓國的製度實力極強,將支撐該國持續進行結構性改革,進一步增進經濟和財政韌性。”穆迪在聲明稿指出。

穆迪並稱,相比同類評級國家,韓國的經濟和財政實力堅強,縱使面對疲弱的外部需求,也將可望繼續保持強韌。

韓國企劃政部一發言人Park Joon-kyu表示,評級上調對韓國經濟是正面的。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美聯儲/FED)幾天前甫決議升息。

“投資人將開始在新興市場精挑細選,而這個評級舉動顯示韓國在這些經濟體中體質強韌。”Park通過電話告訴路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