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10月2日星期日

美股盤後 - 道瓊上漲164點收18308點 德意志反彈大漲14%

評析:這幾天才說過,德意志銀行的問題根本沒那嚴重,果然上周五股價就報復性反彈狂漲14.7%,呵呵~~當然問題不會立刻落幕,很明顯的打從去年起,德銀就成了美國禿鷹攻擊的對象,非常針對性的就是在意圖干擾歐洲金融與經濟!!歐洲一亂,最大的得利者就對是美國,讓人不得不懷疑,背後的陰謀者,美國政府難脫嫌疑...

 54 億美元和解這個說法不論正確與否,基本上還是高得離譜,應該不會是最後數字。

套句版主過去常說的:德意志的問題應該是有風險沒危險!

關於德銀的問題,有興趣的可參閱天下雜誌的文章:http://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78627

美股盤後 - 道瓊上漲164點收18308點 德意志反彈大漲14%
鉅亨網編譯何昆霖2016/10/01

《CNBC》報導,美國股市終場全面上漲,德意志銀行大反彈銀行類股領先。

2016 年八月份美國核心個人消費平減指數 PCE 成長 0.2%,同期個人所得成長 0.2%。密西根大學 2016 年九月份消費者信心指數來到 91.2,優於市場預期 90.0、前月份 89.8。同期芝加哥採購經理人指數 PMI 來到 54.2,優於八月份 51.5。

道瓊工業指數終場在寶僑 (PG-US) 上漲 1.72%、雪佛龍 (CVX-US) 上漲 1.63%、摩根大通 (JPM-US) 上漲 1.43%、輝瑞 (PFE-US) 上漲 1.65% 帶動下上漲超過 164 點。輕原油終場上漲超過 0.5% 突破每桶 48 美元,九月份上漲 8%。

德意志銀行 (DB-US) 終場大漲 14.7%,AFP 報導指德意志銀行可能與美國司法部以 54 億美元和解,金額遠低於先前司法部要求 140 億美元。金融類股 (XLF-US) 終場上漲 1.37%、銀行類股 (KBE-US) 終場上漲 1.46% 表現領先大盤。房產類股 (XLRE-US) 終場下跌 0.46%、公用事業類股 (XLU-US) 終場下跌 0.69% 表現落後大盤。

BTIG 技術分析師指昨日大盤下跌並未影響標普 500 技術線型,短期內有助支撐盤勢。Charles Schwab 分析師也表示昨日大盤回檔可能石油輸出國組織 OPEC 減產協議有關,他認為這是因為產油國一向很少遵守之前協議。

道瓊工業指數 (DIA-US) 上漲 164.70 點,或 0.91%,收在 18308.15 點。

標普 500 (SPY-US) 指數上漲 17.14 點,收在 2168.27 點。

那斯達克 (QQQ-US) 指數上漲 42.85 點,或 0.81%,收在 5312.00 點。

芝加哥證券交易所波動率指數 VIX (VXX-US) 下跌 5.21%,收在 13.29 點。

美元 (UUP-US) 指數下跌 0.09% 收在 95.39 點。

10 年期美債 (IEF-US) 殖利率收在 1.59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