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6年10月23日星期日

俄羅斯和OPEC達成協議的希望提振油價美鑽機數據限制漲幅

評析:大家產量都在創新高,也都揚言要提高產量,何來的凍產?也難怪油價到這裡就上不去了。

俄羅斯和OPEC達成協議的希望提振油價美鑽機數據限制漲幅
2016年10月22日星期六07:23 BJT

路透紐約10月21日- 原油週五收漲,因市場寄望,俄羅斯和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能在周末達成支撐油市的協議,以使油價保持在50美元以上,不過,交易商對美國鑽機數呈現雙位數增長保持謹慎。

俄羅斯能源部長諾瓦克(Alexander Novak)表示,週末將向OPEC最大產油國沙特的領導人提出支撐油價的建議,可能包括凍結原油產量。

一些交易商對俄羅斯支持油價的承諾持懷疑態度,此前諾瓦克稱,2017年俄羅斯原油日產量可達到最多1,100萬桶,有望再創蘇聯解體以來的新紀錄。OPEC的產量也處於或接近紀錄高位。

“市場多頭指望俄羅斯信守承諾,與OPEC達成協議,將油價推升至50美元以上的新高度,”Price Futures Group分析師Phil Flynn說。

油市承壓,因油田服務公司貝克休斯稱,美國活躍鑽機數本週增加11座,為8月來首次出現雙位數的增幅。

布蘭特原油收漲0.40美元,或0.8%,報每桶51.78美元。本週,該合約週線持平。

美國原油收漲0.22美元,或0.4%,報每桶50.85美元,本週週線上升1%。美國原油週三觸及去年7月來最高51.93美元。

一些交易商預計,下周美國政府報告​​將顯示,美國原油週度庫存增加。本週數據顯示,原油週度庫存意外減少,消息推動美國原油升至去年7月高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