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10月19日星期三

陸Q3 GDP年增6.7%,符合市場預期

評析:一如預期。這波中國的經濟下修,幾乎可以確定是落底了。不過短時間內中國經濟要再出現明顯成長,可能也沒那麼容易。

詳細報告請見:http://www.stats.gov.cn/tjsj/zxfb/201610/t20161019_1411224.html

陸Q3 GDP年增6.7%,符合市場預期
MoneyDJ新聞 2016-10-19 10:17:10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大陸國家統計局今(19)日公布,經初步核算,今(2016)年前三季國內生產總值52兆9,971億元(人民幣,下同),年增6.7%,符合市場預期,亦持平於第一季及第二季的年增6.7%。

大陸國家統計局表示,今年前三季經濟運行整體平穩、穩中有進、穩中提質、優於預期。依季度看,第一、二、三季均年增6.7%;依產業看,第一產業增加值4兆666億元,年增3.5%;第二產業增加值20兆9,415億元,增長6.1%;第三產業增加值27兆9,890億元,增長7.6%。

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日前出席《中國-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第五屆部長級會議》開幕式時表示,今(2016)年以來中國經濟運行,特別是到了第三季係優於預期;此外,中國的債務風險整體可控。李克強則強調,中國經濟發展潛力廣闊,完全有能力保持中國經濟中高速增長、邁向中高端水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