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6年10月23日星期日

今年年底前和2017年鐵礦石價格將保持穩定--淡水河谷CEO

評析:經過上半年的大炒特炒,下半年鐵礦石價格一直維持在55~60美元間,在缺乏基本面支撐下,能維持住不跌已經算不錯了。

今年年底前和2017年鐵礦石價格將保持穩定--淡水河谷CEO
2016年10月23日星期日16:18 BJT

路透聖保羅10月21日- 巴西礦業巨頭淡水河谷的執行長(CEO)Murilo Ferreira週五表示,鐵礦石價格應當在2016年剩餘時間和進入2017年時保持穩定。

Ferreira說,他最近去亞洲的出差證實了稍早他對該地區業務信心提高的看法。

“我們基本上確認未來市場前景將好轉,”Ferreira在里約一次礦業會議上演講之後對記者表示。

“我認為鐵礦石價格在年底前和2017年將保持穩定,”他說。

週五中國鐵礦石即期交貨價格報每噸58.40美元,今年累計上漲3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