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10月16日星期日

陸PPI意外攀升,恆指收漲0.88%

評析:之前早說過了,包括中國在內,近年PPI與CPI早已脫鉤!

「中國9月生產者價格指數(PPI)意外上漲,...減輕了中國礦業與製造業的經營壓力」,這是哪門子的邏輯??不懂就不要亂寫!!

陸PPI意外攀升,恆指收漲0.88%
時報資訊2016年10月14日 16:48 記者柯婉琇/綜合外電報導

中國9月生產者價格指數(PPI)意外上漲,為近5年來首見攀升,減輕了中國礦業與製造業的經營壓力,周五收盤恆生指數漲202.01點或0.88%,為23233.31點。國企股(H股)收漲104.55點或1.1%,為9601.4點。

本周恆指大跌2.6%,創下1個月來最大單周跌幅。主要類股全面收高,以能源股漲1.44%、金融股漲1.15%表現最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