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6年10月4日星期二

尷尬了!愛瘋7電力慘輸Android、被HTC 10電爆?

評析:Apple Watch待機時間更是短得誇張,很難想像一隻手表戴不了一天就沒電,果粉還不是照樣買單...

尷尬了!愛瘋7電力慘輸Android、被HTC 10電爆?
MoneyDJ新聞 2016-10-04 08:45:04 記者 陳苓 報導

iPhone 7強打電池續航力,號稱是蘋果歷來電力最持久的機種。不過產品測試機構「Which」報告卻說,iPhone 7電力遜於Android旗艦機,更遭宏達電(2498)HTC 10徹底完敗。

Fortune、Business Insider 3日報導,Which測試結果顯示(見此),以通話時間而言,使用3G時,iPhone 7連續通話時間為將近12小時(712分鐘)。三星Galaxy S7比iPhone 7多出一倍、接近25小時。HTC 10排名第一,足足有30小時以上。

再來看看上網時間,iPhone 7可連續上網10小時(615分鐘),三星S7為11小時。HTC 10再次奪冠,上網時間達13小時以上。

蘋果宣稱iPhone 7是該公司歷來電池續航力最強的智慧機,電力比前代iPhone 6s長了兩小時。蘋果表示,iPhone 7充電一次可通話14小時,上網12小時,與Which測試結果略有不同。
英國衛報的評測結果(見此)也說,iPhone 7電力表現欠佳,指稱全新iPhone 7電力比不上前代iPhone 6s。

此一說法出乎意料,iPhone 7電池容量為1,960mAh,大於6s的1,810mAh,為何會有這種結果,令人大惑不解。

Which和衛報說法是否過於誇大,無法確定,不過負面消息或許會衝擊蘋果銷售。研調機構調查顯示,民眾購買新iPhone的主因之一是電力增加,要是續航力不如預期,有人可能會因此打退堂鼓。

在此之前,iPhone 7還傳出飛航模式出包,據悉當用戶設定進入飛航模式後、iPhone 7就「回不來了」,即便之後關閉飛航模式,iPhone 7會持續顯示為「沒有服務(No Service)」的狀態,無法進行通訊。

日本網站iPhone Mania、sumahoinfo 9月20日轉述MacRumors的報導指出,iPhone 7傳出通訊相關的不良問題,有iPhone 7用戶抱怨,在將iPhone 7設定為飛航模式後,即便之後解除該模式,iPhone 7仍會持續顯示為「沒有服務」的狀態,無法進行通訊。據悉,蘋果已知悉上述問題,目前正進行調查。

除上述問題之外,iPhone 7也爆出「雜音門」問題。

9to5Mac、AppleInsider先前報導,512 Pixels網站的Stephen Hackett發文抱怨iPhone 7有雜音,還在網站放上聲音檔作證。之後TechCrunch科技網站記者Darrell Etherington也在推特稱,iPhone 7還在設定過程中,就有明顯噪音。之後不少推特用戶都上網指出相同問題,並以「HissGate」(雜音門)形容此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