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7年6月29日星期四

阿聯酋石油部長稱OPEC沒有討論進一步減產

評析:油價也回到45美元以上了。

阿聯酋石油部長稱OPEC沒有討論進一步減產
路透社2017年 6月 29日 星期四 18:25 BJT

路透巴黎6月29日 - 阿聯酋石油部長馬茲魯伊(Suhail bin Mohammed al-Mazroui)週四表示,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和其它產油國沒有討論進一步減產,儘管庫存下降緩慢。

「我認為參與減產的OPEC和非OPEC產油國都已經盡力。我們希望其它國家也能做出自己的貢獻。我們不擔心市場復甦情況。」馬茲魯伊在巴黎一場會議的間隙對記者表示。

「當然,一些產油國的產量增長,正在延長復甦進程,但我認為這是相當短期的情況。我們希望在第三和第四季看到更多的復甦,」他說。

「有修正,是的,修正比預期慢一些。第二季行將結束,而且這一直都是需求淡季。第三和第四季需求會回升,希望屆時市場變得更加平衡,」馬茲魯伊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