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7年6月28日星期三

泡沫快破了?舊金山Fed:美股漲勢已是強弩之末!

評析:股市又不歸FED管,FED官員實在不該公開評論美國股市!!

泡沫快破了?舊金山Fed:美股漲勢已是強弩之末!
鉅亨網新聞中心2017/06/28 11:302

美國舊金山聯邦儲備銀行 (San Francisco Fed) 總裁威廉斯 (John Williams) 警告,美國股市似乎正失去大部分上漲動力,呈現「強弩之末」;且這「顯然是美國經濟面臨的一個風險」,決策官員們必須準備好應對可能出現「一些修正」。

明年才擁有貨幣政策投票權的威廉斯,於周二 (27 日) 刊出的《澳洲廣播公司 (ABC)》訪問中表示,美股的波動性指標現在都處於歷史谷底水準,使他「有些擔心市場自我感覺良好程度」。

儘管威廉斯不預期,美國將再度爆發如 1990 年代末期的網路泡沫破裂崩跌,因為這回美股漲勢是由美國經濟基本面穩健所推動。然而他預警,投資人熱烈期待的美國總統川普 (Donald Trump) 財政利多政策,得等到明年或後年才會開始影響到美國經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