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7年6月7日星期三

衣索比亞 將是非洲今年經濟成長最快國

評析:參考看看。

衣索比亞 將是非洲今年經濟成長最快國
2017-06-06 23:23經濟日報 記者謝汶均╱即時報導

世界銀行在這個月公佈的全球經濟前景報告中指出,衣索比亞將成為非洲今年經濟成長最快的國家,排在其後的國家依序為坦尚尼亞、象牙海岸和塞內加爾。

世界銀行在報告中表示:「衣索比亞2017年經濟預估將成長8.3%、坦尚尼亞的經濟會成長7.2%、象牙海岸成長6.8%、塞內加爾成長6.7%,這些國家的經濟成長都獲得政府的投資協助;然而,一些國家仍需要控制累積的債務並重建政策緩衝區。」

世界銀行也進一步指出,預料未擁有豐富自然資源的國家也將維持穩定的經濟成長,主因是這些國家的經濟受到基礎建設投資、服務業景氣回升和農業復甦帶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