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7年6月29日星期四

美國經濟的好消息 第一季GDP由年率成長1.2%上修至成長1.4%

評析:年化環比由1.2%上修為1.4%,同比則是由2.0%上修為2.1%。

美國經濟的好消息 第一季GDP由年率成長1.2%上修至成長1.4%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2017/06/29 20:591

2017 年第一季,美國經濟的表現並不差,成長率達政府初次公布值的二倍。

美國第一季國內生產毛額 (GDP) 上修至成長 1.4%。

第一季 GDP 初次公布值為成長 0.7%,而後修正為成長 1.4%。

由歐巴馬政府轉移至川普政府後,美國經濟少有變動。2016 年底, 美國經濟成長 1.6%。

在八年之久的復甦期間,美國經濟成長年率大多接近 2%,少有大幅上升或下降的跡象。

第一季消費者支出 -- 對 GDP 影響最大數據 -- 由上升 0.6% 修正為上升 1.1%。

第一季出口由上升 5.8% 修正為上升 7%。進口由上升 3.8% 修正為上升 4%。

GDP 報告中的其他內容數據 -- 包括企業投資,庫存,政府支出與通貨膨脹 -- 則少有變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