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5年12月3日星期四

美國“剁手星期一”銷售突破30億美元

評析:相較於中國的雙11,30億美元實在少得可憐!!

目前中國的電子商務發展,不論在金額或成長率都遠遠超過美國!!

美國“剁手星期一”銷售突破30億美元
2015年12月2日星期三13:40 



路透12月1日(記者Sruthi Ramakrishnan/Subrat Patnaik) - 調查顯示,美國人在“剁手星期一”當天購買了超過30億美元產品,受高於預期的折扣和電子產品與玩具的強勁需求拉動。

Adobe Digital Index報告顯示,移動設備貢獻了線上銷售的26%;該報告基於4,500個零售網站的2億次訪問數據。

熱賣商品包括樂高星球大戰、芭比夢之家、三星4k電視和蘋果( AAPL.O ) iPad Mini。Adobe在周二發給路透的報告中稱,星球大戰玩具是最經常脫銷的產品。

Adobe在報告中指出,“剁手星期一”平均折扣達21.5%,線上銷售增加16%至30.7億美元。

“很多公司今年表現更好,因為他們計劃的更好,”零售行業研究公司NPD Group首席行業分析師Marshal Cohen表示。“整體來說幾乎每個零售商的表現都比過去幾年好。”

電子商務軟件提供商ChannelAdvisor的數據顯示,亞馬遜( AMZN.O )脫穎而出,“剁手星期一”銷售增加21.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