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5年12月11日星期五

沃爾瑪將推出Walmart Pay 揮軍移動支付業務

評析:要喝牛奶,有需要自己養牛嗎??

看來Walmart是受到之前下調財測的刺激,看能不能追回之前被網購業者搶走的業績?

沃爾瑪將推出Walmart Pay 揮軍移動支付業務
2015年12月10日星期四15:09 BJT



路透12月10日-沃爾瑪( WMT.N )宣布將推出Walmart Pay,成為首家擁有自家付款功能的美國零售商,讓消費者在付款時有更多選項,並加快結帳速度。

沃爾瑪高管週三在與記者舉行視訊會議時表示,Walmart Pay將自周四起在指定的美國商店推出,假日季節過後將有更多店鋪採用。

公司高管稱,這項整合在沃爾瑪應用程序裡面的免費服務,將在2016上半年推廣至全美國。

該公司稱,Walmart Pay應用將率先在蘋果( AAPL.O )iOS操作系統及Alphabet Inc( GOOGL.O )的Android操作系統上推出,可以使用任何主要信用卡、借記卡、預付卡及沃爾瑪禮品卡。

未來這項服務也將與移動錢包等其他付款方式整合。

客戶若要使用這項功能,必須在收銀台啟動沃爾瑪移動應用程序,選擇Walmart Pay,啟用手機上的相機並掃描在收銀處展示的條碼,之後一份電子收據將會傳送至該應用程序。

沃爾瑪美國資深副總裁Daniel Eckert在視訊會議中指出,公司正與移動錢包開發商洽談,但並未明確提及合作對象。

沃爾瑪已經與一群零售商合作開發一款名為CurrentC的移動錢包,該服務已經在8月上線測試,期能與蘋果Apple Pay一爭長短。

沃爾瑪稱Walmart Pay是該公司獨立研發,但持續與CurrentC保持聯繫,作為Walmart Pay可能採用的移動錢包選項。(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