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5年12月11日星期五

美國最安全汽車排行榜出爐日系和德系車佔絕大多數

評析:詳細榜單請參考下面連結:
http://www.iihs.org/iihs/ratings/TSP-List

美國最安全汽車排行榜出爐日系和德系車佔絕大多數
2015年12月10日星期四15:07 BJT 


路透華盛頓12月10日(記者David Shepardson) - 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稱,日本和德國汽車製造商佔據了美國公路最安全汽車排行榜的絕大多數位置,部分歸因於這些汽車安裝的預防正面碰撞的先進技術。

IIHS週四稱,在2016年度“頂級安全之選”(Top Safety Pick+)中脫穎而出的48個車型中,豐田汽車( 7203.T )以9個車型折桂,其中包括在美國市場最暢銷的凱美瑞。

另有13款車型入選“安全之選”(Top Safety Pick)。這些經常出現在汽車廣告中的評選今年遵循了較往年更加嚴格的安全標準。

美國汽車安全監管機構週二宣布了針對碰撞安全測試的一項重要改革建議,要求希望獲得最高級別五星評級的汽車製造商在新車上加裝碰撞規避技術。

本田汽車( 7267.T )在IIHS的2016年度最安全車型評選中以八個車型入圍,位居第二,緊隨其後的是大眾汽車( VOWG.DE ),七個車型入選,之後的是斯巴魯汽車( 9778.T ),六個車型上榜。

為了贏得IIHS的最安全車型評選,汽車製造商必須裝配正面碰撞預防系統,包括自動剎車能力,以預防追尾碰撞。

在美國汽車品牌中,僅有菲亞特克萊斯勒( FCHA.MI )的克萊斯勒200和菲亞特500X車型獲得最安全汽車殊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