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5年12月25日星期五

大陸首家冥幣公司 24日登陸新三板

評析:是不是也可以歸類到銀行股,呵呵呵~~
大陸首家冥幣公司 24日登陸新三板
2015-12-24 22:54 經濟日報 記者林宸誼╱即時報導

本周大陸新三板掛牌公司數量已達4,984家,就在接近5,000家新三板掛牌公司中,出現各種想要上市的奇葩公司,例如澡堂第一股、精神病院第一股、KTV第一股,而在24日這個平安夜,則更是有一家絕無第二的公司準備登陸新三板,堪稱冥幣第一股。
這家公司的全稱為廣東翊翔民俗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24日在新三板發布公開轉讓書,主營產品包括:冥幣紙、古力皇、往生錢、溪錢和雜金等。

廣東翊翔民俗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主營產品。 (取自網路)

分享
翊翔文化主要是一家出口型公司,出口產品主要銷往新加坡、馬來西亞,據公司表示,這一市場前景很大,據東南亞當地經銷商預計,僅馬來西亞一國,傳統民俗禮儀用品市場規模在人民幣100億元以上 。
公司2013年到2015年1到9月,淨利潤分別為173萬元、208萬元和498萬元,未來公司希望借助上市後實現的三個目標是:擴大公司產品、擴大銷售區域、展開互聯網+發展規劃
一、擴大公司產品:將增加年節習俗用品、婚慶禮儀用品的生產和銷售。公司目前主要生產、銷售紙類用品,未來將開發香燭類、油類等產品,不斷豐富公司民俗文化用品產品線產品線,擴大公司產品銷售,使得客戶趨於多元化。
二、加強銷售力度,擴大銷售區域:目前產品主要銷售地為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等國,未來將憑藉其品牌優勢,加大行銷力度,開發泰國、緬甸等東南亞國家的客戶。
三、展開互聯網+發展規劃:正開發建設基居於互聯網的傳統民俗應用,利用互聯網推廣進行民俗文化禮儀,為傳統的民俗禮儀注入現代元素。重點開發潮汕地區民俗文化產業資源,籌建潮汕地區民俗文化用行業博物館,並與其他地區行業間交流,打造「產業+文化」結合的發展路線。

廣東翊翔民俗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主營產品。 (取自網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