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5年12月14日星期一

日月光:將以每股55元 收購矽品百分百股權

評析:對日月光而言,這已經不是面子之爭,而是生死存亡之戰了!

如果矽品+紫光+美光+英特爾,真的串連成功,日月光市場不保!只好使出殺手鐗,大幅拉高價格搶親了!

日月光:將以每股55元 收購矽品百分百股權
2015-12-14 19:14 經濟日報 記者林超熙╱即時報導


日月光今晚在證交所召開的記者會上表示,將以每股55元收購矽品百分百股權,預計將投入約40億美元,若交易完成後,矽品將成為日月光持有100%股權的子公司,並維持矽品公司的存續及矽品公司之名稱。

日月光公司並向矽品大股東喊話,希望矽品公司能支持日月光這個百分百的收購案,同時也釋出矽品全體董事及經營團隊全部留任,並維持其現有的薪酬及相關福利。此外,矽品公司必須依相關契約約定或法令規定終止或撤銷中國紫光參股案。

日月光公司表示,如果百分百收購案成功完成的話,則矽品將從股市下市。

【中央社╱台北14日電】

日月光晚間7時召開重大訊息說明會表示,向矽品董事會提議,以每股55元收購100%矽品股份。

日月光董事會決議,通過向矽品董事會提議,在雙方合意基礎下,共同簽訂合乎市場併購慣例的條款及條件,以現金為對價,進行股份轉換收購矽品100%股權。

日月光提出每股交易價格現金新台幣55元,每單位美國存託憑證新台幣275元,收購矽品100%股權,維持矽品公司存續及矽品公司名稱。

日月光表示,留任矽品公司全體董事和經營團隊,並維持現有薪酬及相關福利。維持矽品現有員工福利、工作條件和人事規章,留任矽品全部員工保障工作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