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11月12日星期六

巴菲特也挺特朗普了 稱美股將持續漲30年

評析:看巴菲特選前選後的完全反向的談話--典型的牆頭草!!不禁想到,金融海嘯前多次公開說「衍生性是毀滅性武器」,結果金融海嘯期間因為衍生性商品大賠100億美金的,也是他!!印驗了「無奸不商,無商不奸」...

商人公開說的話,就跟政治人物說的一樣,聽聽就好!川普也是商人,不用那麼認真討論他之前說過什麼,他接下來要做什麼才是重點!!

巴菲特錯了!美國是總統制,總統是有權否決國會決議的!如果川普就任後真要蠻幹,國會也攔不住!!

巴菲特也挺特朗普了 稱美股將持續漲30年
鉅亨網新聞中心※來源:財華社2016/11/12 09:12

大選期間高調支持希拉裡反對特朗普的“股神”巴菲特現在表示,看好特朗普當選後的美股走勢,稱不管大選結果如何,美股長期而言將上漲。

巴菲特在接受CNN采訪時稱:“股市從現在開始將上漲10年、20年、30年,希拉裡上台如此,特朗普上台也是如此。”在被問及他是否對美國經濟前景感到樂觀時,巴菲特表示:“100%看好。”

巴菲特淡化了特朗普上台後兌現承諾取消北美自由貿易區的可能性,“他必須通過參?兩院,必須獲得支持才能行動。”“選舉時承諾的很多事情在當選後都不會發生。”

巴菲特在采訪中也重申了對特朗普的一些批評意見,稱特朗普曾犯過一些重大商業錯誤,但同時表示,商業才能并不是做一個好總統的先決條件。“杜魯門曾經營一家男子服飾用品店,結果破?,但他仍然是位了不起的總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