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11月9日星期三

傳買台灣麥當勞 國賓飯店否認

評析:傳言已久,到底誰買下的??之前還傳說是統一,但統一也否認...

傳買台灣麥當勞 國賓飯店否認
中時電子報 2016年11月09日 09:01 徐慈薇/整理報導

台灣麥當勞終於賣了?傳麥當勞下月將公布新老闆,媒體報導,擁有國賓大飯店仰德集團再度被點名是呼聲最高的買家,原本開價逾300億元的台灣麥當勞,因為價格過高嚇跑不少買家,最終成交價估計在200億元左右。對此,國賓飯店今天(9日)發出聲明稿澄清,國賓飯店沒有接觸麥當勞任何相關人員,對於台灣麥當勞求售也僅止於耳聞,未作過財務評估。

國賓飯店發聲明稿 否認收購台灣麥當勞

自由時報報導,由於仰德集團擁有餐飲、飯店及土地開發等背景,一直都是市場點名的大熱門,最近還傳出國內最大的雞肉供應商大成集團也是潛在買家之一。而台灣麥當勞內部也公告12月總裁將換人做,由麥當勞資深副總裁暨營運長劉厚倫接任,透露交易已進入最後拍板公布階段。

為了配合美國總部全球振興計畫,麥當勞總部去年6月決定在台灣尋找適當的授權發展商(Developmental Licensee),以類似授權代理模式,將現有在台灣直營門市整體包裹「讓售」予符合資格條件的企業繼續經營,包括統一集團、某上市電子科技集團第二代,都曾被傳說將買台灣麥當勞。

(中時電子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