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11月29日星期二

川普蜜月行情持續?貝萊德經理人:高點可能已經到了

評析:這波川普蜜月行情走得實在莫名其妙,一開始不是大家都說川普當選會大跌?怎反而成了慶祝行情?

美股頻創新高,但基本面明明不好,看回不回,誰知道接下來美國還會出什麼招?

川普蜜月行情持續?貝萊德經理人:高點可能已經到了
鉅亨網編譯何昆霖2016/11/29 07:45

《CNBC》報導,貝萊德 (BLK-US) 全球配置基金經理人 Russ Koesterich 本週公開表示,他認為美股高點可能已經到了

「我想美國市場需要一些時間消化近期漲勢... 美股投資人 2017 年面臨的風險之一就是 (企業) 獲利預期開始下降,一如往常那樣,(此外)近期內也有些風險...。」

Russ Koesterich 認為市場行情並未反應川普採取保護主義潛在風險。川普在競選期間曾說過要對中國進口商品課徵 45% 重稅,還要沿著美國與墨西哥邊界建立一道牆,可能還會讓美國退出世界貿易組織 WTO。

「肯定的是,任何引發全球貿易衝突的政治人物或政策都會是全球股市風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