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6年11月16日星期三

總統不住白宮! 川普擬搭直升機通勤

評析:花錢還在其次,總統維安怎麼辦?直升機不比空軍一號,總不能每次都要派一隊戰鬥機保護川普的直升機吧?而且固定兩地來回飛,遲早會被恐怖份子盯上!

總統不住白宮! 川普擬搭直升機通勤
2016-11-15 20:31世界日報 編譯張玉琴/綜合14日電


每日郵報14日報導,川普上任後打算盡可能不待在白宮,由於他偏愛紐約市曼哈坦的1億元豪華寓所,正考慮花90分鐘搭乘直升機在紐約和華府之間通勤,但問題是這筆開銷將誰來埋單。
選戰期間,川普經常在深夜搭機飛回金碧輝煌的川普大樓寓所,以便可以睡在自己的床上。

紐約時報報導,川普已經問過顧問,按慣例他每周必須在白宮至少待多少天。據悉,他告訴顧問,只要可能,他希望能待在紐約。

可以理解地,川普妻子美蘭妮希望搬到華府。但兩人的10歲兒子拜倫,目前仍在紐約曼哈坦私立哥倫比亞語法預備學校就學。

傳聞拜倫可能搬到華府,到私立席德威學校上學,該校近35年一直是總統兒女就讀的學校。不過,另有報導指出,拜倫可能留在紐約,與祖父母同住,並且繼續在目前學校上學。

至於川普,可能多數時間將待在華府,周末才返回紐約川普大樓或佛州棕櫚灘的馬爾拉哥莊園(Mar-a-Lago)。

川普的顧問說,他與歐巴馬總統在白宮會面時,對白宮印象深刻。他們表示,等川普對總統位子「不再感覺突兀,逐漸從容自在」後,他們希望他會更習慣住在白宮。

川普不願離開面積3萬平方呎的川普大樓寓所,一點也不令人意外。這棟分布三層樓的頂樓寓所,俯瞰著中央公園,裝潢與凡爾賽宮有異曲同工之妙,從地板到天花板使用大理石建材,牆壁是24K金裝飾。

超頂級的裝潢,從黃金、鑽石打造的前門,讓訪客第一眼就瞠目結舌。接著門廳的天花板,繪滿了古典希臘神話的圖畫,遍布的金色天使、壁飾、燈飾和花瓶,使這棟現代宮殿更為耀眼。

川普曾承諾,不打算依照他品味去改造白宮裝潢,讓不少人鬆了口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