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11月19日星期六

限韓令再升級 禁韓星代言廣告

評析:韓國真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還外加地震、火災、停水、跳電、斷瓦斯....

限韓令再升級 禁韓星代言廣告
2016-11-19 16:07聯合報 記者戴瑞芬╱即時報導

韓流再強,抵不住限韓令,繼9月起封殺韓國明星登陸活動後,大陸微博大號「@衛視觀察生」爆料,衛視和省台頻道負責人已接到通知,不得再播有韓國明星代言的廣告,限韓令又升級!

挾韓劇、韓綜高人氣,包括《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少女時代允兒、跑男Gary、SJ崔始源等韓國明星,在大陸市場廣告代言紅不讓,根據KPOPSTARZ中文網報導,找金秀賢代言的廣告,就高達人民幣25億元的代言費。

不過,韓星代言廣告的黃金時代恐要結束了,新浪娛樂報導,「@衛視觀察生」微博曝光江蘇衛視的內部通知截圖,要求即日起,江蘇電視臺旗下包括衛視、省台各頻道均不得再播有韓國明星代言的廣告,而且廣告中涉及韓國人的也要立即更換。

爆料稱,包括央視在內的衛視均已收到通知,只是限韓令升級,並未正式公開發文,而是通知了各衛視負責人,再由負責人向下傳達。還有知情者透露,這波限韓令升級,不僅針對衛視,甚至也包含了網路平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