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2年1月22日星期六

本土疫情多點爆發炸82例 他怒問為何不升三級?網答2原因

評析:確實標準答案就學測與過年!!

本土疫情多點爆發炸82例 他怒問為何不升三級?網答2原因
2022/01/22 中時新聞網 張沛歆 、中時、 鄭任南
本土疫情多點爆發,國內今(22日)暴增82例本土個案,讓許多民眾都相當擔憂,有網友感到疑惑,PO網詢問「為什麼這次中央地方都不想升三級的感覺?」,貼文引起熱烈討論,許多人覺得是因為在等學測、過年結束。

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本土疫情大爆發,但政府好像沒有要升三級的意思,原PO認為專業判斷下如果該升三級就升,不要再管什麼過年的餐旅業、旅遊業之類的。雖然很多業者可能一年就賺這麼一波,但事情也是能夠解決的,可以請政府讓他們停業然後事後紓困,重點是應該先把這個疫情控制下來。

在原PO看來,現在似乎竟然是中央和地方都不想升三級,大家都想當好人,沒人要做壞人,讓原PO相當憤怒,「沒人做壞人,那就是病毒做壞人了,這麼簡單的道理,想不明白嗎?」。

貼文引起熱烈討論,許多網友推論,疫情這麼嚴峻,但政府不升三級可能是在等學測、過年結束,「學測,去年也是考完會考升三級」、「你現在升三級,學測要不要延?」、「要等學測和要過年」、「過年這波不給賺,以後一定沒票,誰敢升三級」、「要過年你敢升三級,暴動給你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