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22年1月10日星期一

賣冰水的贏過走船的!歇腳亭年終讓陽明員工臉綠了

評析:請記者看清楚再下標!!歇腳亭是平均3個月,最高8個月,而陽明是平均8個月(還未定案),外加分紅獎金(未定案)!!

賣冰水的贏過走船的!歇腳亭年終讓陽明員工臉綠了
工商時報 黃琮淵2022.01.10
賣冰水的贏過走船的!陽明海運能否領8個月年終仍是未定數,旗下有「歇腳亭」品牌的聯發國際(2756)今日宣布發出大紅包,年終獎金最高8個月,超車六角國際的6個月,羨煞國內餐飲同業。

以手搖茶品牌「Sharetea歇腳亭」為主要收益來源的聯發國際,2021年前三季累計營收達6.14億元,與2020年同期相比成長31%,美加的營收占比高達58%;去年前三季稅後淨利8千5百萬元,純益率13.93 %,稅後EPS 5.52元,獲利狀況不僅恢復至疫情前水準,獲利能力更優於同業。

為激勵與感謝同仁的辛勞,聯發國際董事長鄭凱隆宣佈,公司依照個人考績表現,今年的年終獎金最高可達8個月,中高階主管平均約5個月,全體員工平均約3個月,是歷年來最高。

在疫情期間,聯發國際有如此獲利與福利,主因是「Sharetea歇腳亭」近年來不斷在海外攻城掠地,尤其積極布局美國,預計美國今年第一季將達131家,今年還將插旗產油大國科威特,後勢表現看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