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2年11月4日星期五

年賺 800 萬元高收入族群都開什麼車?超過 6 成都選非豪華品牌

評析:因為務實,所以可以成為有錢人。

年賺 800 萬元高收入族群都開什麼車?超過 6 成都選非豪華品牌
自由時報 2022/11/02 文/記者陳英傑
當你工作賺了更多錢,有些人可能會想換一輛更好的高級車以匹配自己的身價,不過近期一份調查顯示,那些年收入超過 800 萬元台幣的富人們,超過一半的比例,日常使用的汽車品牌,反而是你我熟悉的 Toyota。

綜合外媒報導,數據機構《Experian》透過超過 6 億輛汽車的大數據資料,發現一個相當有趣的數據,那就是年收入超過 25 萬美元(約 810 萬元台幣)的人,有 6 成以上所開的汽車品牌,並非那些豪華品牌,而是 Toyota、Honda 與 Ford 等平價品牌。

當然這些高收入族群,也是有些人熱愛擁有好車,受到他們歡迎的豪華品牌,包括 Mercedes-Benz、Lexus、BMW。

但有錢人擁有的前 10 款車,有 3 款 Honda、1 款 Toyota、1 款 VW 與 1 款 Acura。 

另一市調公司 MaritzCX 也發現,美國年收入超過 20 萬美元以上的有錢人,最喜歡的車其實是 Ford F-150 皮卡車。 

《The Penny Hoarder》認為,這些有錢人不會把錢花在華而不實的事物上,因此他們反而會選擇 Toyota、Honda 這樣在預算範圍內,保養起來也不太貴的車。 

另外加上現在失控的通貨膨脹,讓所有產品的成本提高許多,因此更需要審慎購車計畫,上述都是讓有錢人能累積財富的方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