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2年11月5日星期六

不忘拍片再酸蘋果「等摺疊機」!三星Galaxy Z Fold5傳藏秘密武器拉大差距

評析:安卓、ios兩大陣營早已壁壘分明,消費者早已習慣各自的系統,想要挖對方牆腳,沒那麼容易,從這幾年蘋果的全球市佔多數時間都維持在15%~18%間就知道。會在兩系統間跳來跳去的,就那極少數人,連華為被封殺這麼重大的事件,蘋果市占率都無法大幅提升,三星還想奢望用幾個廣告打蘋果嗎?

三星主要的競爭者絕對不是蘋果,而是其他安卓業者,相信三星不可能不知道。做廣告諷刺蘋果不過是吃蘋果點豆腐罷了,對蘋果根本不會有影響。蘋果硬體技術一直落後安卓系統早就不是新聞了,蘋果也很清楚,會用蘋果手機的,根本不會在意。看連續幾代新iPhone都在擠牙膏,果粉照吞不誤就知道。

不忘拍片再酸蘋果「等摺疊機」!三星Galaxy Z Fold5傳藏秘密武器拉大差距
2022-11-04 13:57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三星(Samsung)對決蘋果(Apple)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日前三星再公布一段廣告影片,嘲笑蘋果仍在「等待」摺疊手機,外媒也表示,明(2023)年推出Galaxy Z Fold5可能會多了1項功能,要繼續拉大與蘋果的落差。

三星日前發布全新廣告,影片中一名男子坐在圍牆上,眺望一家疑似蘋果零售店,被手持iPhone的店員提到「不能坐在圍牆上」,而男子回答「三星那邊有可摺疊的手機和超厲害的相機。」該店員回應「我們正在『等待』這些設備的到來」,還暗指蘋果的做事風格就是「等待」,整段內容對蘋果「嘲諷滿滿」,不斷酸蘋果沒有摺疊手機、沒有太大創新。

三星摺疊手機Galaxy Z Flip4與Z Fold4在台推出至今已2個月,其中Galaxy Z Fold4有S pen功能,能恣意在螢幕上書寫筆記,不過並未像Galaxy S22 Ultra手機內附S pen插槽,反而還要額外購買Galaxy Z Fold4手機殼,才能有S Pen收納槽,引起「星粉」微微地怨言。


不過外媒報導,三星估計到2025年,摺疊市場每年將成長80%,除了需要克服摺疊產生的摺痕問題外,再來持續讓摺疊手機變得更輕更小,另一項「秘密武器」為如何在有限的空間加入S Pen收納筆槽,也因此傳出2023年推出的Galaxy Z Fold 5有望加入S Pen收納筆槽,對星粉來說是一大福音,對蘋果則因三星手機的便利程度更具威脅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