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2年11月2日星期三

花旗策略師高呼:經濟衰退擔憂下,現金為王!

評析:早在上半年美銀美林全球基金經理人調查報告就叫大家要現金為王了,現在才呼籲,太慢了,一堆投資人早就都住套房了很久了...

手頭還有子彈的,現在反而是可以開始留意逢低布局的時刻了,美國大選後市場可能會有很大的變化,就看選舉結果...

花旗策略師高呼:經濟衰退擔憂下,現金為王!
Investing (2022年11月2日 10:50)
Investing - 周二,花旗策略師表示,隨著美聯儲收緊貨幣政策可能將美國經濟拖入衰退,現金繼續成為基金經理們最喜歡的資產類別。

策略師Alex Saunders、Dirk Willer和Hannah Sheetz在研究報告中表示,現金似乎是風險資產的替代投資選擇,每次聯儲局開完會,它的收益率都會上升。

隨著美股、債券雙雙跌入熊市,現金越來越受到投資者的喜愛。

策略師們表示,考慮到貨幣市場的定價已經完全反映了美聯儲本周加息的預期,較高的存款利率實際上正使得期限最短的固定收益工具(如國庫券)的收益率頗具吸引力。

花旗全球資產配置團隊表示,該行模型投資組合的現金資產增持比例約為18%。該行的一些交易員不太願意將資金配置到風險較高的資產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