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4年7月11日星期五

德國商品店老闆:進1球打一折快"吐血"

評析:願賭服輸...

德國商品店老闆:進1球打一折快"吐血"
2014年07月11日 09:38   來源:北京青年報   



  巴西世界盃期間,大量球迷雖然無法親自趕赴賽場觀看比賽,但他們總會通過一些方式來力所能及地為自己支援的球隊加油。在德國就有這樣一位體育用品商店的老闆,他就想了一個“奇招”來力挺德國隊,但卻遭遇了幸福的煩惱。

  根據國外媒體報道,一家名為“BRNN”的體育用品商店,在德國隊和巴西隊的世界盃比賽前做了這樣一個廣告:無論最後的結果是輸還是贏,德國隊每進一個球,就會給出10%的折扣,但點球除外。

  最終的比賽結果出乎很多人的意料,當然也包括這家體育用品商店的老闆。有店員開玩笑説:“當老闆看到德國隊在上半場5比0領先時,他的下巴都要掉下來了。”而在那場比賽中德國隊最終可是進了7個球啊。

  可以預見,當德國隊和巴西隊這場比賽結束後,第二天這家體育用品商店門外的情景。據報道稱,開門時間沒到就有超過100名顧客排起了長隊。而到了開業時間後,這家商店已經有些擁擠不堪了。

  打折搶購的喜悅洋溢在每個顧客的臉上。買鞋子,挑衣服,無論買了多少件商品,但有一件事情是肯定的,顧客必然不會空手而歸。當然,這樣狠的打折力度,對於這家商店的老闆而言,肯定是要吐血的節奏,但轉念一想,自己支援的球隊能在世界盃上獲得如此多的進球,即使少賺點錢也認了。

  而從媒體拍攝的圖片上看,在顧客們瘋狂搶購後,這家商店的體育用品幾乎都被搶光了,只留下了地上的大量塑膠袋。只是不知道這家商店的老闆在經過這次甜蜜的煩惱後,是否還能在世界盃決賽中繼續這樣的打折?記者 宋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