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4年7月10日星期四

印度財長:本財年將維持財政赤字佔GDP4.1%目標

評析:今天TVBS新聞提到印度新政府將大幅縮減對能源、交通及食物的補貼,而過去印度政府每年花了將近年度預算的1/10來做各種補貼,快拖垮政府財政了。但這些補貼,說穿了都只是用來討好民眾的政策買票,因此新政府進行將大幅改革...

  取消補貼短時間一定會對市場有所衝擊,去年印尼就是最好的例證,但時間拉長來看絕對是好事!!但政治上的衝擊,就看執政者撐不撐得住了!?

 歷史屢見不鮮,反是只會以各種不當補貼來討好民眾的政府,最後終將導致國家的危機,最後政權一樣不保!希臘殷鑑不遠,印度政府變天,巴西也岌岌可危,去年印尼的震盪大家也看到了,台灣要引以為戒...不要步入歷史的後塵!!

印度財長:本財年將維持財政赤字佔GDP4.1%目標
2014年07月10日 15:36   來源:環球網  



  【環球網報道 記者 葛鵬】據美聯社7月10日報道,印度財長阿倫?賈特利10日介紹了新政府的改革預算框架,表示改革將著重促進製造業和基礎設施的發展、擴大稅基並徹底審查對民粹主義者的補貼。

  報道稱,印度到2015年3月結束的本財年飽受關注,莫迪政府能否兌現經濟快速復蘇的承諾將在本財年揭曉。

  賈特利表示,本財年他將維持財政赤字佔GDP4.1%的目標,此前他曾説政府將更有針對性地改革補貼機制,但並未給出更多細節。

  報道稱,他同時宣佈將國防和保險行業對外商投資的限制由26%提高到4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