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4年7月8日星期二

上半年海外投資者投資印度市場204億美元

評析:敢投資印度債市這麼多錢,擺明說外資對印度非常有信心!

去年印度盧比大幅貶值12.73%,顯然投資人認為今年印度盧比有機會大幅走升且長期看好,才會押注在需要較長時間才能看出效益的債市!

上半年海外投資者投資印度市場204億美元
2014年07月07日 22:04   來源:商務部網站   



  據《印度時報》7月7日報道,今年上半年,海外投資者投資印度市場204億美元,這主要是對當前穩定的和改革型政府充滿信心。

  根據最新數據顯示,2014年1月至6月,外國投資者凈投資股票市場99.6億美元(5979.5億盧比),投資債券市場是為104億美元(6283.4億盧比),總計204億美元(1.23萬億盧比)。市場分析人士認為,外國投資者主要對新一屆穩定的和改革型政府抱有期望,如果印度人民院的選舉符合海外投資者的預期,外資注入有望進一步飆升。一分析機構稱,“在大選後,新政府以改革為導向的措施出臺,外國投資者更加對投資印度市場持積極態度”。

  作為資本市場的主要推動力,外國機構投資者在今年上半年推動孟買股票市場股指上漲20%以上。同時專家稱,本週股市題材較多,包括2014-2015聯邦預算週四出臺,Infosys公司的工業生産數據和季度盈利報告週五出爐。而財政預算案出臺前一天,財政部將做2013-2014年經濟回顧,同時鐵道部長週二將上報2014-2015鐵路財政預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