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4年7月24日星期四

英媒揭英肉禽業“骯髒秘密” 肯德基供貨商上黑榜

評析:今天還有外電新聞說肯德基、麥當勞...等廠商是到了中國才學壞的...那這則新聞又該作何解釋!!??

英媒揭英肉禽業“骯髒秘密” 肯德基供貨商上黑榜
2014年07月24日 09:14   來源:環球網   



《衛報》發佈的兩姐妹公司的現場圖。


《衛報》公佈的調查現場圖,消毒罐旁邊地上散落著碎肉。

  【環球網報道 記者 周旭】英國《衛報》日前公佈一項調查,揭開了英國肉禽業“骯髒的秘密”。《衛報》7月23日消息稱,調查公佈的肉禽業的問題引起了三家英國大型超市的重視,它們開展緊急行動,調查它們的雞肉供應商是否存在問題。

  《衛報》公佈了暗訪的視頻、照片證據以及從知情者那裏得到的資訊,報道稱,這些證據讓人們看到英國肉禽業嚴格的標準沒有被工廠和農場重視,而這些標準本是用來防止雞肉感染可能令人喪命的彎曲桿菌的。

  調查顯示,一家工廠把雞腸子隨意堆放在地上,任由細菌繁殖,工人穿著靴子走來走去,這些與靴子“親密接觸過”的肉最終還是會被放到生産線上。據悉,問題肉禽涉及到如Tesco,Sainsbury’s 和Marks & Spencer三家大型超市。

  據相關部門報告,這種生産過程導致英國三分之二的零售雞肉被彎曲桿菌污染。儘管這種細菌可以在烹飪中被殺死,但它仍會導致每年28萬英國人生病,100人死亡。在過去十年中,這種細菌的感染率還在逐年上升。

  這項歷時5個月的調查揭露了肉禽業中一系列的問題,兩家英國最大的肉禽加工商涉及其中。兩姐妹食品公司(2 Sisters Food Group)的兩家工廠也名列“黑榜”,它們是Tesco,Sainsbury’s,Aldi,M&S以及肯德基的供貨商。而Faccenda公司也榜上有名,它是Asda和Nando’s的供貨商。

  報道指出,儘管公眾並不知情,但肉禽業、零售業以及政府官員都很清楚彎曲桿菌的污染情況以及致病問題。每年彎曲桿菌給英國經濟造成的損失高達9億英鎊,而英國肉禽業年産值不過33億英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