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4年7月21日星期一

指印尼大選舞弊 普拉波沃將不接受結果

評析:擺明是出來亂的,打從競選以來普拉波沃民調就從沒贏過,況且佐科威又不是執政黨的候選人(普拉波沃才是),佐科威有什麼能力舞弊??就算有,頂多也只能在他當省長的雅加達省,但對比到目前大家所做的差距預估,就算把這些爭議的選票都去掉,普拉波沃根本一樣不會贏!

 除非普拉波沃真能證明有大規模的舞弊(說也好笑,普拉波沃自己是執政黨的代表,結果各地還做票支持佐科威的話,那你普拉波沃還有啥好說的??),否則選舉結果應該是佐科威勝出。

指印尼大選舞弊 普拉波沃將不接受結果
【聯合報╱新加坡記者林以君/廿日電】
2014.07.21 03:53 pm


 印尼總統大選計票結果還未公布,大印尼運動黨候選人普拉波沃(Prabowo Subianto)廿日表示,由於有證據顯示有選舉舞弊,他不會接受官方選舉結果。

印尼七月九日總統大選投票,在各民調快速計票(Quick Count)結果顯示,民主奮鬥黨候選人佐科威(Joko Widodo)領先普拉波沃四到五個百分點。

若無意外,印尼中央選委會預訂廿二日公布計票結果,新總統將於十月廿日宣誓就職。

普拉波沃陣營副祕書長法德利(Fadli Zon)說,「我們要求選委會解決問題並重新計票」。

普拉波沃在九日投票之後曾引用少數民調機構的快速計票結果,證明他才是贏家。當時有四家民調機構推測普拉波沃勝選,但其中兩家因為拒絕接受財務審查是由誰支助作調查,已遭除名。

普拉波沃陣營表示,在雅加達選舉監督委員會發現雅加達有五八四一個投票站有問題,這些投票站有廿二萬名非法選民投票。東爪哇也發現十七萬非法選民投票。

的確有部分地區計票時出現異狀,但沒有普拉波沃陣營所說的高達近六千個投票所都有問題,印尼中選會十九日已針對十六個有問題的投票站,在十九日重新投票。過了十九日,中選會將不再辦重新投票。

.....。

印尼中選會廿二日公布官方計票結果,若有爭議可在廿五日前提交憲法法院,憲法法院必須在八月廿二日前裁定。

2 則留言:

  1. 請問老師:之前老師說左柯威當選是比較有利的,現在選舉結果出來了,東協(或印尼)方面的基金,單筆是否可以進去了?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選舉不順利,落敗者不服,最好先觀望一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