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4年7月9日星期三

俄羅斯啟動西伯利亞大鐵路現代化改造工程

評析:中、俄兩國現在在談要成立自由貿易區,若真談成,再加上西伯利亞鐵路現代化的話,俄羅斯準能翻兩番!!不過就算真要做,少說也要10年的時間吧!?

俄羅斯啟動西伯利亞大鐵路現代化改造工程
2014年07月09日 10:47   來源:新華網   劉怡然



  俄羅斯貝加爾-阿穆爾鐵路(貝阿鐵路)現代化改造8日在俄遠東阿穆爾州動工,這標誌著俄羅斯西伯利亞大鐵路現代化改造工程正式啟動。

  據俄總統府消息,俄羅斯總統普京當天在莫斯科與動工儀式現場進行視頻連線時表示,貝阿鐵路兼具軍事意義和經濟意義,但近十年來其運量明顯無法滿足現實需要。貝阿鐵路擴大運力將鞏固俄羅斯運輸強國的地位,這不僅將給本國,也將給俄羅斯的夥伴帶來經濟利益。

  西伯利亞大鐵路是世界上最長的鐵路線,西起俄羅斯首都莫斯科,東至符拉迪沃斯托克,全長9289公里。貝阿鐵路是西伯利亞大鐵路的支線,全長4234公里,始建於1974年,十年後竣工,但鐵路大量配套工程、復線及電氣化建設尚未進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