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4年7月9日星期三

韓土簽自由貿易協定 兩國就關稅減讓等問題達共識

評析:已經屬不清這是韓國第幾個FTA的簽署了??唉...

韓土簽自由貿易協定 兩國就關稅減讓等問題達共識
2014年07月08日 15:00   來源:中國網   吳丹



  中國網7月8日訊 據南韓《朝鮮日報》網站7月7日報道,南韓和土耳其簽署有關服務和投資的自由貿易協定,兩國間的貿易開啟全面合作新模式。

  産業通商資源部于7月7日表示“從6月30日至7月4日在首爾舉行了第8屆南韓與土耳其兩國的服務和投資自由貿易協定的協商會議,雙方在服務出口時的關稅減讓和保留投資等爭議性問題上達成了協議。”

  第3屆南韓和土耳其兩國的服務與投資自由貿易協議于2011年3月舉行,之後中斷,直到去年8月重新開啟,經過4輪的正式協商和2輪會議協商,兩國最終達成共識。

  南韓和土耳其兩國間的自由貿易協定包括基本協定,商品貿易附屬協議,服務和投資協定等。其中基本協定與商品貿易協定已于去年5月優先生效。

  這次兩國關於服務和投資自由貿易協定的簽訂,標誌著兩國的貿易走向全面化的新里程。産業通商資源部表示“這次協定的簽署使得南韓和土耳其之間的經濟合作關係得以更加深入發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