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4年10月10日星期五

萬泰銀行更名「凱基銀行」 明年1/2嶄新出發

No comment.

萬泰銀行更名「凱基銀行」 明年1/2嶄新出發
鉅亨網記者陳慧菱 台北  2014-10-10  13:22 



開發金控(2883-TW)今(9)日宣布,子公司萬泰銀行董事會(及代行股東會)通過更名為凱基銀行,相關的作業將於今(2014)年底前完成,預計明年1月2日正式更名。

開發金控、萬泰銀行於9月15日完成股權轉換後,開發金控將轉型為具有創投及股權管理、商業銀行與證券3大核心業務的金控公司。

開發金表示,由於建立子公司一致性之形象,有利於讓更多顧客、股東、及海外投資人易於辨識,對未來銀行及證券端之共同行銷有所裨益,而「凱基」在證券領域中已建立了專業誠懇、積極、創新與國際化的品牌形象,不但曾是經濟部「台灣20大國際品牌價值」調查中唯一金融業入圍與得獎之品牌,也屢屢獲得國內外財經媒體及專業投資機構的肯定,故決定將商銀子公司更名為「凱基銀行」。

開發金表示,商銀子公司在加入金控後,除延續其原本的產品創新優勢,並結合母公司開發金控資源,強化企業金融、消費金融及財富管理等業務服務,與金控旗下子公司共同合作、發展結合「企業金融客戶關係」及「凱基證券市場優勢」之消費金融業務;以綜合證券經紀業務通路及投資銀行客戶資源,落實執行共同行銷及資本運用效益之雙重策略等。

開發金強調,有鑑於網路/行動銀行及智慧型裝置的仰賴逐年上升,相關「數位金融業務」亦將是未來商銀髮展重點。完成更名作業後,凱基銀行也將推出多項新產品與服務,未來凱基銀行更將積極佈局亞洲市場,使金控母公司向「全球華人最具特色及領導性金融控股公司」願景再邁前一大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