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5月23日星期一

高盛預計至2020年美國油價將在每桶50-60美元區間

評析:別鬧了!下個月油價區間會在哪都難說了,還2020年ㄌㄟ!況且高盛還以反指標著名...

高盛預計至2020年美國油價將在每桶50-60美元區間
2016年5月23日星期一15:10 BJT 

路透5月23日-高盛( GS.N )表示,預計從現在到2020年,美國油價將維持在每桶50-60美元區間,主要歸因於頁岩油生產率改善和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 )產油國供應增加。

“我們仍預計長期油價將下滑,因頁岩油生產率、OPEC供應增加,以及2016-18年間有新項目啟動,”高盛在5月20日的研究報告中稱。

高盛通常持偏空看法,上週該行上調短期油價預估,稱市場已經進入供應短缺狀態,因尼日利亞和加拿大生產中斷。

高盛在5月20日的研報中預計,2016年美國​​西德克薩斯中質油(WTI)均價為每桶45美元,之前預估為38美元;但將2017年均價預估從之前的58美元下調至53美元。

高盛將今年布蘭特原油價格預估從39美元上調至45美元,將2017年布蘭特原油價格預估從60美元下調至55美元。

“過去一年,頁岩油生產率符合我們3%-10%的增幅預估,我們仍預計至2020年油價將在每桶50-60美元區間,”高盛稱。

至2020年期間,生產率提高將“使頁岩油平均盈虧價低於美國西德克薩斯中質油每桶50美元的價格。”

高盛表示,頁岩油生產率提高的威脅,已促使OPEC將產量最大化,這將帶動OPEC供應在2020年底前這段時間增加,並推動沙特在油市的市場份額小幅提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