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5月16日星期一

硬碟大廠WD宣布併購記憶體品牌SanDisk

評析:SANDISK還真的被併了,唉...

Western Digital(WD)市值才82.6億美元,吃掉了154億多的新帝。而上週二新帝停牌前的股價都還有76塊多,但收購價卻僅67.5美元。

硬碟大廠WD宣布併購記憶體品牌SanDisk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NOWnews) 2016-05-16  17:05 

WD 今(16)日宣佈,將以67.50美元現金和0.2387股份的WD通股,收購每股SanDisk普通股完成併購,旗下儲存產品將包含旋轉磁性儲,與非揮發性記憶體(NVM),雙方整合工作立刻開始,SanDisk總裁兼執行長Sanjay Mehrotra將成為WD董事會成員。

WD執行長Steve Milligan表示,這項深具意義合併案,將藉由豐富產品與解決方案組合,滿足全球大部份運算與行動裝置的多元應用需求,將引領創新、到為消費者提供結合雙方優勢的卓越服務,為雙方股東創造可觀的長遠價值。

Sanjay Mehrotra則說,隨著公司合併,我們將更穩固公司的定位,聚焦於滿足逐年以等比級數成長的數據儲存需求,成長和變革兩者密不可分,能與WDl並肩作戰、共同成長,讓我們感到雀躍不已,身為董事會成員,希望雙方合併發揮最大的潛能。

WD是傳統記憶體廠商,電腦硬碟是主要商品,銷售數字相當平穩,OEM製造商、分銷商、經銷商、雲端基礎設施供應商、一般消費者等,都是主要客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