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6年5月31日星期二

高盛:MSCI指數6月納入A股機率升至七成

評析:看到高盛也跳出來喊,更讓人覺得越來越不可能了!

說過N次了,關鍵是中國給不給進??不給進的話,其他都是白搭!

高盛:MSCI指數6月納入A股機率升至七成
MoneyDJ新聞 2016-05-31 10:26:56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據大陸媒體引述外電消息,高盛方面表示,中國大陸政府有關股票停牌和證券權益擁有人的最新規定及解讀,提高了MSCI指數6月納入A股的機率,預估MSCI指數6月納入A股的機率升至70%,較4月時預計的50%大幅提升。

高盛預計,A股納入將促使MSCI中國A股國際指數成份股獲得150億美元淨買入,但預計不構成重大的資金流動、流動性和估值事件。此外,高盛也表示,A股在MSCI新興市場基準指數的權重可能在16.9%,中國在MSCI新興市場指數的權重預計提高至39%。截至4月29日,中國在MSCI新興市場指數的權重為23.6%。

滬深交易所於5月27日宣佈限制上市公司停牌新規;另外,中國證監5月6日也就QFII、RQFII名義持等問題作出相關解答。高盛表示,目前剩下的疑慮包括QFII每月匯出資金規模不得超過境內資產的20%,指數產品的反競爭條款,以及滬港通每日投資額度;同時,高盛認為,落實比時機更為重要。

大陸滬深指數今(31)日早盤開盤後均迅速向上拉升,截至10:10左右,上證指數漲幅已逾2%,深證成指漲幅逾2.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