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6年12月6日星期二

深港通首日未見旺 6大因由

評析:老早前就說過了,深證本益比已高達40幾倍,加上中國基本面平平,誰會想追價!?

本來還以為應該還有個一兩天的慶祝行情,結果啥也沒有!

深港通首日未見旺 6大因由
鉅亨網新聞中心※來源:財華社2016/12/06 09:31

深港通開局慢熱,首日交投成績遜於兩年多前開通的滬港通。券商預期,深港通需時數月熱身,或至明年中始見交投明顯轉強。

經濟日報報導,綜合券商分析,深港通初期交投較靜主要有6大原因:(一)長假臨近影響投資者入市意慾、(二)市場觀望中、美的政策取態、(三)人民幣貶值影響A股需求、(四)觀望深圳市場的風險及價格、(五)基金產品有待取得批准,以及(六)新增的投資股份數目有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